如果,

我是有錢人,

我想買的東西很多很多,

我想要去玩的地方很多很多。


如果,

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是每個人最想要的生活。


如果,

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我也愛他的話,

我會好好珍惜把握的。


如果,

世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

那該有多好啊!



很多很多的如果,

但是這些如果只是如果而已,

那麼人生就沒希望了。

但是我的如果,

能一一實現的話,

那就很圓滿了。


但一切得靠自己去努力自己去把握自己去創造,

所以我要把握住現在的,

創造未來讓希望變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