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看電影也是一種享受

看電影也是一種樂趣

看電影也是一種不錯的休閒娛樂

看電影也是可以避熱、躲雨的場所


然而也可以從中了解到電影的奧妙

可以一起互相討論著電影的精采

所以,電影原來還不錯咧~~

哈哈~~


我會慢慢喜歡上電影的,

所以來個電影約會也不錯啊!


但是我拒絕恐怖片

謝謝~~

因為這種騙我挑戰不起

其他片都可以接受。

哈哈~~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找我看電影唷!

等你們咧~~~









因為我也要把電影培養成我的興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