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週休二日,


與陳小姐去us喝下午茶聊天,


順便拍拍我們這次的新髮型。


哈哈~~


新髮型不出門拍一下,


怎麼行呢?


嘿嘿~~




然而重點是,


陳小姐,


你今天講話很奇怪唷!


說話就說話,


做在你旁邊,


還邊講邊拍我大腿,


害我都整個人都毛毛的,


真是低!


因為我大腿不是要給你拍的,


是要給我男友拍的。


哈哈~~









不過今天的指導,


要記好咧!


不要下次拍照又給我忘記了,


知不知道阿!


這樣拍照出來才會美美的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