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最新消息,


今天終於熱騰騰的出爐囉~~


那就是每個國民一人可以領3600元,


最快春節期就發放。








哇~~



雖然就只有領這麼一次,



但是很爽咧~~



雖然這些錢是屬於國民每年繳的稅吧!



但是有比沒有總好吧!








大家說對不對啊?











那這麼說,



嘿嘿~~



我今年過年前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咧!



就可以善加利用這筆金額囉~



哈哈~~



因為我是女生咩!



想買鞋子、衣服、包包、飾品等等的,



看到都想全部買下來,



但礙於現實的是,



我不是有錢人,



所以只能加減看看,



只能買需要的東西。



所以,



這筆3600元快點到我手中吧~~~














令我超期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