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沒有第四台,

但是我家有MOD頻道。

雖然MOD頻道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最近新發現有好頻道。

因為我是韓劇迷,

然而無意間發現105頻道,

一整天都在上演著韓劇。

雖然上演的韓劇都是很久之前第四台就演過了,

但是我之前沒看過。

現在看將將好,

超超超好看啦~~

最近晚上6點上演著布拉格戀人,

好看好看。

晚上9點半上演著你來自哪顆星,

但是我已經看過了,

而且那段時間忙著睡前的準備,

只好放棄這段時間。

哈~~

不過韓劇真的很讚讚讚拉~~~

我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