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交換聖誕禮物結束囉~~

很嗨很嗨啦~~

謝謝大家的參加,也謝謝大家的精心準備禮物。

成功~~

然而有兩的賴皮二人組,

沒帶禮物就來參加,這次第一次舉辦就放過你們啦~~





然而公布今天大家抽中的禮物囉~~




淑婷抽中五更用心準備的,安全帽一頂,真的真的很實用唷~~





五更抽中文呈準備的計時器一枚,

哈~~ 要多多利用唷!






阿貴抽中一元準備的午安枕,也是超超超實用的拉~~ 

午睡就安心多囉~







國誠抽中我準備的小公車存錢筒,我覺得好口愛好口愛唷~~ 

還有一個很有懷念童年的糖果唷!









一元抽中阿貴的相框禮物,哈~~ 

兩個就自己在玩交換禮物嗎? 不過很巧唷!









我我我,竟然抽到臭淑婷準備的禮物,瑪莉兄弟撲滿一個。

不知要說啥了??









文呈抽中淑華準備的小女孩撲滿,哈~~ 

我們女生們竟然一致挑選撲滿,妙妙妙~~










淑華抽中國誠準備的禮物,很符合耶誕節氣氛的薑餅屋一枚。



















然而今年在這先提早祝福【海風幫】的同學們,


聖誕快樂唷~~~


明年有機會再舉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