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到來,



學生都放暑假去了,真好。



我也好想要放暑假唷!!



可是現實的一面,



NO~



因為我是上班族。



真是可恨阿~~



我也很想要跟學生一樣,



無憂無慮沒煩惱,



整天不用被錢逼著跑。





----------------------------------




最近好想出國去玩唷!!



想去澳門還有韓國拉!!



哈哈~~



看起來都很棒的樣子。



想去想去,



但是我還有巨額的學貸,



可恨~~



哪時可以還完啊?



月入才兩萬多咧!!



這樣要還到民國100年以後去啦!!




我才不想要咧!!



因為我家的老弟已經在一年左右就還光光拉~~



真好!!



只能怪我的學貸是他兩倍咧!!



真是........






------------------------------------




這禮拜週休二日要做啥好呢??




下禮拜日去台中好期待唷!!!



下下禮拜也週休二日,聽說海風之子又要開同學會了,



真的是畢業到現在每年都在開咧!!



已經算厲害了!!



有去的同學不要在嫌說怎麼又看到這幾個人,



老實說我們班人數才30幾人咧!!!



每次來一半以上已不錯啦!!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