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原本開開心心去喝喜酒,


原本一切都在順利快樂進行中,


誰哪知衰爆的事就在後頭啦!!


那就是想說要散場去跟新郎新娘拍照了,


先去洗手間上個廁所,


每次上完廁所都會先沖水再拉褲子,


就在這時我的亞太手機像發瘋似的進去跳進去啦!!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一起沖進去了,


阿嗚~~~


真是欲哭無淚阿~~


我的亞太手機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嗚嗚.........


最後散場就只跟新人合照一張就回家去了,


所以最後我的心情從高空盪到谷底去了。


嗚嗚......


所以各位有亞太門號的親愛朋友們


你們的手機門號也跟著一瞬間都不見拉~~


看到此篇的你們記得留下你們的亞太門號捏!!


這樣我有事要打電話給你們哈拉才有唷!!


記得捏~~








所以今天走衰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