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工作才短短半個月左右,

幾乎每天要出外勤曬太陽去。

但是捏~

外勤工作會曬黑黑的,

可是卻很輕鬆自在,

不像辦公室猛盯著電腦打一大堆資料。

然而今天第二次上彰化縣環保局,

經理叫我去做手工工作,

我我我~~

指甲痛死人了啦~~

而且不只一隻,是好多隻手指頭拉~~

嗚嗚~~

我還是做外勤好了,

因為害我洗澡碰水超痛,打電腦也超痛的啦!

哇嗚嗚~~~





經理下班跟我說,

再找半天較有空閒時間去完成剩下的那天,

真是歐邁尬拉~~






















每天的每天,都要認真加油,


沒有成果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