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

不管過去好or壞,就讓它過去吧!!

這些回憶都在心理&照片裡去回憶。

因為我要向前看不能一直往後看,

這樣永遠沒成長沒進步,

所以2010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2010年活的更精采更有意義!!

新的一年我要趕快認真減肥,讓自己快點瘦到目標。

新的一年我要趕快認真存錢,讓學貸早點遠離我早點解脫。

新的一年我要去學習好多東西,讓自己變的更加充實點。

新的一年我要出國玩拉!!所以我要更加油點,今年能出國一次。

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認真去拼了,不能在跟之前一樣懶懶散散的。

不管怎樣我要讓今年2010年活的更有意義更充實更精采點。

不管怎樣就是拼拉~~

加油加油~~

只樣想要的凡事認真拼了,一定沒有所謂的不可能。

因為肯努力付出,就會有所結果。

哈....

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