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月結束迎接3月份了,

想想2月份過的好像有點充實捏!!

過年期間南下高雄&台南,

然而這四天都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下度過,

但是好佳在的就是老天有點賞臉,

因為讓我們在座車下雨中,

然而到目的地雨就停止了,

妳們說是不是很幸運捏!!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唷!!

初三下高雄先與詩婷&詩婷妹去大遠百吃中餐,

那就是鼎鼎有名的"韓珍館",

只能說生意很好捏!!

因為在那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阿!!

不好有等到位置就很感恩囉~~

還有在7-11買到一本很不賴的雜誌唷!!

嘿嘿...

真的很感恩老天下點小雨讓我們去7-11躲雨,

才能看到這一本雜誌唷!!

好像還沒看完要趕緊看完才行捏!!


初四去台南蕭壟文化園區晃晃,

早上出門很感恩老天還沒有下雨讓我們順利到達小港捷運站坐捷運捏!!

真的很開心唷!!

然後到高雄火車站在跟誠哥會合一起去台南火車站,

到達台南火車站竟然在飄著雨,

但是很感謝阿賢開車來載我們唷!!

之後去他家等齊哥一起會合,

然後5人就出發去蕭壟文化區走走看看拍照捏!!

嘿嘿...

很感恩那天剛好園區有"水餃"試吃唷!!

哈哈...

我最愛水餃拉~~~

之後逛完結束後前往七股鹽山去,

到目的地原本要停外面再走進去的,

是很感恩指揮人員跟我們說,

走進去一人要50元,而開一臺車進去只要100元,

這樣就可以省下150元,

你們說這樣是不是要開車進去好阿!!

哈哈...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跟我們說讓我們省下150元唷!!

鹽山真的改變很大捏!!

感覺很不像鹽山啦!!

下次要去七股鹽山還是在考慮一下好了,

嘿嘿...

之後在台南晃一下到不知要去哪好,

決定前往阿賢家吃東西兼唱歌,

然而很感謝阿賢今天開車載我們,

還讓我們唱歌還有請我們吃東西,

真是謝謝你囉!!

之後大家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初五因白天一直下雨只好賴在臭昇家看電視&上網,

然而晚上感謝老天終於雨停囉...

我們去小港做捷運去新崛江逛逛買東西吃東西啦!!

但是這天的新崛江人潮不多,

難道是受天氣影響嗎??

哈哈...

這樣也不會很擠拉!!


初六是待在高雄最後一天囉...

中午在臭昇家吃飽後行李打包好就去高雄市去看"好漢文字節",

到目的地又沒下雨了,真的很感恩老天捏!!

哈哈...

原來"好漢文字節"有好多東西可以拍照唷!!

也有好多好復古的東西唷!!

所以逛的挺開心拍的挺開心的,

結束後去吃點東西臭昇載我去做車囉...

就這樣結束這四天的假期啦!!

不過很感恩臭昇的媽媽煮好多好吃的,

害我忍不住每餐都吃兩碗飯捏!!


哈哈...

很開心吃的好飽唷!!


初七約懶惰華去逛台中一中街,

這天天氣好好唷!!

哈哈...

所以感謝老天終於給大家一個好天氣出門去走走啊!!

到一中街人擠人的,

幾乎動彈不得阿!!

然而這一天也害我花了2000元左右,哈...

而在人擠人之中,

在休息時還遇到雅菱捏!!

真是有夠巧的巧啦!!

但可惜的是聽說小如也有去卻沒遇到,

好好好可惜唷!!

然而就這樣今年的九天假期就結束了,

最後一天選擇再家休息渡過啦!!

嘿嘿...




---------------------------------------------------------------------------------------


2月27日公司加班,

但是這天天氣也未免太好了吧!!

害我整天下來曬的好不舒服唷!!

下班後去看完眼科順便去隔壁找小悠,

小悠說我是招財貓捏!!

因為她店裡的這時間內來的好幾個客人全都有買單唷!!

哈...這樣很好捏!!

如果對有業績壓力的小悠來說更好,

因為這樣就好囉...


2月28日高中同學一大早打電話來約去台中清水鬼洞看看,

讓我很害怕的說,

但進去走走還好沒啥恐怖的,

讓我安心多啦!!

之後去清水市區吃中餐吃鼎鼎有名的清水米糕,

不過我還是愛吃我們這米糕,

因為我愛吃的米糕是軟軟的啦!!

吃完後討論好決定去新社吃炸杏笣菇,

然而在那吃了兩家最後還是覺得煒堯推薦的"阿亮香菇行"這家炸的杏笣菇最好吃啦!!

所以以後去那就知道要吃哪一家囉...

吃完後去大坑吃人氣很旺的"東東竽圓",

真的人很多捏!!

吃起來還OK拉!!

因為我也很愛吃竽圓...

然而就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囉...

然而當然也得感謝今天的司機載我們去吃喝玩樂阿!!

那就是黃世昆先生,謝謝你啦!!


-------------------------------------------------------------------------------------------


就這樣2月份結束了,

另人期待的3月份唷!!

嘿嘿...

只有你知,我知,他知,認識我的朋友知啦!!

嘻嘻...

大家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