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天週末,

老實說原本該去上課的,

但是我卻得它翹掉了....

因為我參加了台中STS會議,

一大早到會場門口,每個人都在急著詢問是否還有沒有票??

但是很開心的是我已經趕緊買好票了,

不然我當天也得跟他們一樣一直逢人必問"是否有多餘的票嗎"??


然而這場會議真的爆多人的,

因為這場會議的講師都是很棒的!!






然而這場會議可讓人不管在內在外在保養,或者是對於想要改變現況,

想要賺取生活中額外的收入,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好更富裕的話,

在這可以聽到每個人是如何獲取成功的,

所以不管是在健康方面或者是財富方面有興趣的朋友,想要更加了解的話,

每個月都會有舉辦這樣大型活動的"商機會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詢問唷!!

或來信
youo508@ms96.url.com.tw  來洽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