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我的考試之旅..

不知為啥突然有種失落感捏!!

哈哈...

原本每天晚上都一定會認真讀書的.

但是昨天晚上之後..

卻突然不要做啥好呢??

好期待的我唷!!

看書時就想說不要看書該有多好,

不用看書時又懷念起看書的時候了..

我還真是怪人阿!!

嘿嘿..

昨晚只好拿起之前買的書..

是朱衛茵書的一本書"愛誰都可以,先學會愛自己"------>書名有點忘記不知是不是這樣??

之前買回來只看了一半,

現在只好在把另一半趕緊看完..

因為買了好多本書都還沒看完捏!! ><"

哈...

對這類型的書真的要一下子看完對我來說很沒輒,

因為還要了解內容的涵義是啥..

都要看很久...

但不知為啥以前看"言情小說",

卻可以租回來後一本可以半小時看完捏!!

怎麼差很多阿??

哈哈..


今天天氣好晴朗唷!!

下午去準新娘家湊熱鬧..

哈哈...

準新娘下禮拜日要結婚囉~~

怎麼快那麼快阿!!

我身負重任,感覺好緊張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