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噹噹!!這就是我的新水壺拉!!

超超超級可愛的,因為是600c.c.的,

上面又有可愛的米老鼠

哈哈....


真是越看越可愛說!!



然而裡面裝著啥東東??

嘿嘿...

就是每天減重最佳棒的飲料,也就是運動茶是也拉!!

哈哈...



全名: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簡稱: 運動茶。

特色: 1.提高新陳代謝10%,喝一杯500c.c.等於跑一圈操場。

              2.其中含有綠茶成分,故可抗老化、抗癌、排除毒素(自由基)。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認真喝運動茶,

趕快認真瘦下來了,

因為太多人刺激我啦!!!

真是太可惡了,

我一定會瘦下來讓你們看看的。

我也可以成為大瘦子的啦!!!




如果有減重方面需求的朋友們,


歡迎留言or寫信詢問我唷!!!


只要你是認真的,一定沒問題的。


信箱是
youo5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