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初與好姐妹一起台中吃飯,

然而這次來到一家位於中友百貨附近的餐廳,是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也是王品旗下之ㄧ的餐廳。

王品旗下的餐廳大家一定都知道有哪些店面,

然而他們的服務態度方面真的很棒!!

讓人都會想再去品嚐。

台中的中友店是我第一次去吃的,但是算第二次吃品田牧場。

因為第一次獻給台南的品田牧場拉!!

哈哈...

但是一直給我的口感不錯!!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生菜沙拉之類的,

但是他們的高麗菜真的好吃啦!!

(PS:生菜-高麗菜是無限續的唷!!)



在上面加上芝麻醬,一點生菜味也沒有。

所以愛吃生菜沙拉的朋友,一定要品嘗看看唷!!



這是前菜之ㄧ,杏胞菇...我最愛吃香菇了,

所以這道菜還蠻入味好吃的唷!!



這道菜是我點的,因為我愛吃蝦,

所以看到炸蝦就忍不住點來吃了!!

除了炸蝦外還有炸豬排,所以兩者都有吃到說,

哈哈...

他們豬肉炸的一點都不會老,很好吃好吃啦!!



這就是他們鼎鼎有名炸豬排,是大家必點之ㄧ的主餐。



這道菜也不賴!!

在豬排內包了泡菜跟另一樣忘了??

哈哈...

但是一樣好好吃說!!



然而這是飯後甜點,看...

這個超好吃的說!!

哈哈...

想知道的話,請各位朋友自己去品嚐啦!!




這是甜點之ㄧ,奶酪。

愛吃奶酪的朋友,這是不錯的選擇唷!

QQ嫩嫩的,很順口。




這是甜點之ㄧ,芝麻冰淇淋。

如果不敢吃芝麻的朋友不用怕這個,

因為完全沒啥芝麻味道說,所以吃起來還不賴捏!!

哈哈...


除了甜點外,還有飲料....

但是因趕時間,所以飲料都外帶走了!!! ><"

呵呵....


這次的品田牧場讓我一樣很喜歡,

還有服務態度也很喜歡,

所以沒事先預約要等久很說。

想去吃的朋友記得要事先預約,才不會在那等很久唷!!!




-----------------------------------------------------------------------------------------------------------

店家資訊:品田牧場

店家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