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很精采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在這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

但是這些都是足以寫出個人精采的故事,

故事有喜、怒、哀、樂。

然而有人說:

人生就像是一輛不斷往前跑的列車,沒有一個人,可以從
起點一直陪著你走到了終點。

有人會上車,也有人會下車,如果幸運
的話會有一個人,陪你一起走過一段旅程。

這句話說的沒錯!!

人的一生從嬰兒、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到出社會這段期間內,

或者是在路上都會遇到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但是這些人事物是否足以影響我們??

或者是與我們一起陪伴成長的??

這都是決定難以預料的。

所以不管怎樣,

我要謝謝曾與我相識的朋友,

我要謝謝曾幫助過我的朋友,

我要謝謝曾與我要好的朋友,

因為有妳們,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然而我也要對不起有些朋友,對不起。

在未來的路上會遇到更多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我要再努力的精彩生活每一天,

讓我的人生每天都的快樂有趣。

所以,朋友們....

不管你們現在身在何處??

不管你們現在在忙碌什麼事??

我們都一起加油,

讓生活變的更精采,

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一起認真努力的生活下次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