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真的很忙的我,

每個禮拜六&日兩天都往外跑,

被唸死了我阿!!

3月4日去文呈家給郭先生驚喜,生日快樂阿。





3月5日與丸子去台中一中街逛街血拼。



3月12日與高中同學去田尾吃飯去,瞎跑去台中,晚上吃天外天麻辣火鍋,隔天又拉肚子拉。






3月13日與子晴、小萱萱去吃花盒子,火鍋還不賴。


我的是麻油雞火鍋,可以飯改麵線,好吃捏!!


3月19日中午與粘人妻去台中港路吃聚火鍋,晚上與同事去彰化吃飯去。

然而三月最後一個要乖乖在家休息。

我要閉關閉關了,因為我月光光族。

我要閉關閉關了,因為我今年底前要把我的設定目標完成,

所以不會參予太多邀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