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也能像別人一樣,

             有那股動力的話,

             那該有多好。


                     如果,

                     我也向別人一樣,

                     有那種拼力的話,

                     那該有多好。


 所以,

一切只能怪自己有心無力啊!

 


          我要加油加油阿~~

          不要再偷懶啦!

          因為我的惡魔一直呼喚我偷懶,

          而我的天使戰敗了。

     

     所以我要讓我的天使復活過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