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等待已久的墾丁終於來啦!


墾丁這是令人很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風景美,海景優,天氣熱,海產夠美味。


難怪是令大家留連忘懷的好地方啊!


我真的感受到了。


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遇到佳薇大美女


沒有好好下水玩一番,


沒有拍足夠令人忘懷的照片,


沒有很瘋很瘋的鬧翻天。


所以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這次之旅,


也讓人增添一筆回憶,


我愛我愛~~



明年夏天我們改往其中目標邁進瘋狂一下吧!!




令人可恨的是,


該死的高雄天氣,突然午後下大雨,


該死的火車,冷氣強到我穿外套都不夠,


所以害我今天流鼻涕一整天,喉嚨痛的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紀念品





還有碧海藍天,





有空我在PO上來吧!








因為我的感冒神戰勝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