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總裁部落看到一篇文章內容還不錯!!

寫到說要成功的話,只需做兩件事。

第一件事:
就是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很多人一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第二件事:
就是要弄清楚達到這目標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然後想辦法去
『付出代價』。



的確,很多人現在還迷失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然而我也不例外。

老實說,雖然現在又找到一份新工作,

暫時可以解決目前的經濟狀況。

但是過一陣子呢?

還想要安居於現況嗎?

我想我一定還想換份工作吧!

因為到現在我的真正目標到底在哪?

但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並不是安於現況而沒成長,

有機會我想更高一層樓。


但現況的我還迷失於當中。

如一發現工作已不符合我想要的,

而又遇到有更好的機會我願意轉換跑道,

因為我想趕快尋找到我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