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美食當然不可錯過,


有機會當然要去品嚐一下囉~~


哈哈~


禮拜天去品嚐了輕井澤火鍋,


真的真的還挺不賴的!







這是當日特價的火鍋-香辣精燉燒鍋(小辣),


湯頭還不錯低!


但是怎麼才小辣而已,


吃到後頭越來越辣了。






他的豬肉真的真的很嫩咧!


吃起來不老又很有口感。


讚讚讚!!









這鍋則是-藥膳食補燒鍋,


哈~~


湯頭一樣很讚,有很養生的口感。


我的最愛拉~~


所以當然不可錯過這湯底囉!!



還有還有,


他們的飲料是紅茶,免費續飲。


也是一樣好喝好喝唷!!







然而飯後會給一杯冰冰涼涼的烏梅冰,


帶點微酸又冰涼的烏梅冰,


很適合吃完後來消火一下囉~


嘿嘿~~










然而真的真的好好吃捏!!


下次下次我還要去吃啦!!


重點是生意超好的唷!!


去吃前一定要事先訂位,


否則要等待很久的。



所以說~~


朋友們有誰願意在跟我一起去品嚐一下捏?


可以跟我說唷!!


我奉陪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