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婷她是我的前同事也是我的客戶唷!!

因為她看到我瘦下來很多,讓她也超心動的啦!!

因為她以前就一直很想瘦下來而且身體狀況也不好,

她知道我在使用賀寶芙後讓她超想試看看的,

因為她之前有接觸過但是後來沒下文,

然而這樣我要讓她知道賀寶芙是多麼棒的產品,

剛好今年1月份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一場"台灣香港風尚之旅",

我們一起參加這場國際大會議,



這兩天的風尚之旅吸引了上萬人來參加,

讓她更加了解賀寶芙也發現更多人因為這樣而瘦下來也改善了身體狀況,

所以她決定試試看,證明她也可以跟其他人一樣成功瘦下來,

真的... 她每天的認真使用產品,也在慢慢的改變,


兩個多月左右就瘦了"8kg左右"捏!!


是不是很厲害阿...

我相信在不久將來,她一定可以在今夏"瘦更多"的,

因為憑著認真不起餒的精神...

哈哈..

超期待她也變成大美女的啦!!

加油加油... 我一樣會繼續看著妳唷!!






今天天氣超好的,一起約去鹿港吃個中餐還有逛鹿港老街,

因為我們的聚餐約會只能在中午,所以中午我們可以盡情的吃,

也不怕胖是因為我們有很多錠片還有運動茶,嘿嘿...

所以說我們沒在怕的啦!!




然而我們吃飽後在鹿港老街當起"假觀光客",哈哈...

這是我們最愛做的事情了,

因為這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的娛樂,

而且可以在鹿港老街盡情的拍起照來唷!!

ps:老實說因為我喜歡拍照,可以記錄每天的點滴....

嘿嘿..

然而我跟詩婷開始的一直在拍照,而我也想幫她見證她瘦了8kg的成果唷!!




所以詩婷...



繼續認真加油吧!!



勇於改變自己,相信自己也成可以變成瘦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