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禮拜六主恩南下豐原,我們相約在豐原火車站碰面,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找小辣媽"小童",看她最近有沒有偷懶,要小小驗收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那些照片是主恩相機拍出來的,

哇哇哇.... 連續"哇"了三聲是因為主恩相機拍出來皮膚都變的好好唷!!

哈哈...  我超喜歡的啦!!

很開心捏!!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到小童家門口,看到有人在賣"叭噗叭噗",

主恩超開心的買了"叭噗叭噗"...

因為主恩說現在台北已經看不到有再賣了,所以她很開心的買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看到小童&他家小霸王, 超超超可愛的啦!!

他一點都不怕生的樣子,還讓我抱抱捏!!

嘻嘻....

又看到像機不害怕,只是小朋友很愛動來動去的,不好拍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很愛拍的我們當然不能少了拍照,哈哈...

不過今天我很克制沒有拍很多說,

下次有機會再多拍幾張好了,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小聊了一下就開始幫小童量身了,

我還帶體脂器要幫小童量體重&體脂肪,

脂肪對我們減重的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減重要減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

所以量體重外還要看脂肪..... 這樣才有達到減重效果唷!!


我負責量體重&脂肪,還有紀錄....   主恩負責量尺寸....

結果出爐囉~~~



小童不到一個月就瘦了捏!!  而且是瘦了3公斤...



哇哇哇..... 超厲害的捏!!  拍拍手....

誰說產後的媽媽就會變胖呢??

看看小童就瘦了下來,所以真是太棒了啦~~

小童要再繼續認真加油喔!!

下次去找妳時能會有更好的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和主恩要回家前當然不能錯過豐原最有名的"廟東夜市"囉...

想不到才下午5.6點左右就有很多人潮,

看來夜市是大家最愛的又必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原本要吃很有名的"蝦仁肉圓",

但是人太多已經沒位置做,只好換家吃別的,

我們去吃了很像"淡水阿給"的東西,但忘記較啥名字了,

只知裡面有包蝦仁唷!! (ps:因為蝦仁是我的最愛拉.... )

而且是一整隻的,口感還不錯啦!!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就毫不顧慮的吃了起來,

因為我們不怕變胖,我們有"錠片"還有"運動茶"...

所以只要有了這些,對愛吃美食的我都不怕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結束後與主恩走回豐原火車站,

然而愛拍照的我當然不能少了第一次到豐原火車站必拍的照片,

哈哈..

所以與主恩就在豐原火車站前拍了起來,

又不能忘了我們倆的自拍阿!!

嘻嘻..


這次豐原行很開心,

因為看到小童瘦了3公斤,

還有自從1月份後再也沒看到主恩了,

而我們再這一天終於碰面了,所以很開心看到妳們兩唷!!

期待下次的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