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每個部落客強烈推薦網路上,

有家評價又超好穿的美鞋,

風評不錯的Bonjour美鞋,

然而我當然也會心動的那種人,

哈哈..

於是趕緊去Bonjour瞧瞧看有啥甲意的美鞋,

結果結果......

從10月初一直猶豫到10月中左右,

那雙就是那雙,

每次去看就是讓我越看越喜歡,

原因就是...

1.我不會穿高跟,但是那雙鞋在內加高5cm左右...

2.是秋冬最熱門的裸靴,然而我沒有半雙...

就是衝著以上那兩點,

後來決定買啦買啦!!!



就是他他她拉........

我買了黑色感覺較好搭配就選啦!!!





黑的黑的咧~~~~





有沒有隱隱約約看到裡面有加高的形狀,

就是因為加高5cm就給她買了買了.....




而且這雙鞋子後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捏!!!

哈哈...

這樣有可愛的feel拉~~~




每次看到模特兒穿的怎麼那麼好看阿!!!

所以經過猶豫半個月以上,

後來覺得沒有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就這樣買了買了....

呵呵....




☆☆☆☆☆☆☆☆☆☆☆☆☆☆☆☆☆☆☆


購買資訊


商品名稱:
☆Bonjour☆日系混搭!淘氣抓皺內增高魚口短靴-黑

售價: 850元

商品介紹:


☆Bonjour☆日系混搭!淘氣抓皺內增高魚口短靴

俏皮的樣式讓人愛不釋手

短靴在初秋是造型的大幫手

穿上及膝襪就可以輕鬆穿出層次感

單穿也很有個性哦!


特意拉皺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修長.顯瘦

內增高的秘密讓你的曲線更完美!

後面的繫帶提升了層次的效果


是一雙很百搭的短靴哦!

共有兩色可選 黑/





鞋跟高度:約5公分

商品尺寸:35-39
 

尺寸參考:小幫手腳型偏寬腳板稍厚,平時穿39(24.5),此款穿39合、剛好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 

產品顏色:黑/咖 

材質:進口高級皮革+舒適透氣內裡+精緻防滑底 

包裝:限量鞋盒+防塵套


☆☆☆☆☆☆☆☆☆☆☆☆☆☆☆☆☆☆☆



最後購買心得:



那就是他們家只要有現貨的話,

出貨效率好快唷!!

還可以要求哪天日期到貨唷!!

哇哇...

難道是樂天的拍賣商場都這樣嗎???

因為我第一次購買樂天的...

還有他們的鞋盒包裝我有甲意,

到是現在還沒有幾乎外出穿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