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只能說,

今年的紅炸彈好多唷!!

因為在過不久,

我的好姐妹即將也要成為人妻啦!!!

雖然這消息來的急,

因為9月中左右就說他11月多即將要訂婚了,

是不是很急阿????

但是她一在的強調"沒有懷孕"!!!

哈哈...

這可以證明,

她真的沒有懷孕,

如果她真的懷孕一定被她阿爸阿母打的像豬頭啦!!!

嘿嘿...

然而前陣子去陪她挑禮服,

準備在訂婚時派上用場的....

以下是她挑的禮服,

有好幾套都好好看唷!!!!! ><"




☆☆☆☆☆☆☆☆☆☆☆☆☆☆☆☆☆☆☆



第1套:好像蛋糕一樣一層層的禮服???






第2套:藍的很有氣勢的禮服???






第3套 : 這套禮服她很甲意唷!!!後面會讓人吃驚的.....





對不對阿!!

快露到屁股去了啦~~~

哈哈....





第4套:很繽紛的禮服???






第5套:很優雅的一套禮服???(PS:這套我喜歡拉!!!)




妳在瞪我嗎???

怕我技術拍不好嗎???

嘿嘿....






第6套:擺在那很好看的桃紅禮服,但是穿起來前面好奇怪唷!!! ><"





第7套:超有喜氣的紅色禮服..長輩一定很喜愛的??? 

(PS:我也很喜歡這套禮服說... )







這張很優雅唷!!!!!!



哈哈....

這套紅色真的好有喜氣唷!!!

還有一臉超幸福的神情阿!!!!






第8套:這套也很討喜的禮服,感覺謝客時拿喜糖快融為一體??? 

(PS:我也很喜歡這套!!哈哈...只要喜氣都愛拉!!! )






而且這件禮服下襬還有層次捏!!!

感覺一整體搭的很捏!!!

哈哈....






☆☆☆☆☆☆☆☆☆☆☆☆☆☆☆☆☆☆☆



以上是好姐妹去試穿的禮服,

然而在過不久她就要訂婚了,

嘿嘿...

最後她會選擇哪兩套出現在訂婚喜宴上呢???

大家猜猜看阿??

最後答案拭目以待囉~~~~

哈哈...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禮服每套都好好看唷!!!

可試試穿時感覺很麻煩捏!!!

因為很猶豫要穿哪一套才好???

還有哪套才討長輩喜歡???

哪套才不會被長輩碎碎念???

以上等等....一大堆問題都好複雜唷!!

嘿嘿...

所以結婚真是很麻煩又要準備很久的事情捏!!!!! ><"



最後再次聲明,

看完此篇的朋友們,

千萬不可以問我的"紅炸彈"唷!!!

不然可就慘了,

口亨....

因為現在聽到覺得很煩捏!!!

不準再問了阿....

有的時候就會通知啦!!!

沒有的話就是繼續讓你們生利息咩!!

知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