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首圖就是...賀寶芙正在舉辦一場大型的減重比賽啦!!

減重除了讓自己更健康外,

還有一點更棒的就是...

男女各前7名都有拿獎金&獎品的機會唷!!

是不是太棒啦!!



活動獎項:

第一名(男女各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0元/每人

第二名(男女各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0元/每人

第三名(男女各一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每人

第四名到第七名(男女各七名):每人可獲得一套賀寶芙精選產品組(價值新台幣4,000元至10,000元)



看到這些獎項,真的令人很心動說...

哈哈...

所以有參賽的賀寶芙夥伴們,加油...

而我沒有參加比賽,

因為量身在台北、台中、高雄...

所以就沒有參加。



每天只要用力"搖",

可以"搖"出健康!

可以"搖"出窈窕!

可以"搖"出活力!






因為每天"搖"的奶昔,

一杯不到100大卡唷!!

不但可以攝取到豐富營養..

對於減重的來說是非常棒的食品,

是體重管理最佳的選擇唷!!

所以我每天都要用力"搖"出身材啦!!





然而這次我很認真給自己設一個目標,

就是,

今年6月底前要完成未完成的減重目標(45公斤)


所以說..

各位朋友們,到今年6月底前,

請勿晚上邀約吃飯,

因為我正在..



減重中,請勿餵食...



我會認真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