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到,

減重減重...

都會聽到好多人也想減重。

減重可說簡單算簡單,減重也可說困難算困難。

重點是你有用對"方法"嗎??

這可很重要的捏!!

對我來說,減重也是我非常想要的。

因為我看到瘦瘦的女生們身材,就很羨慕。

而我也知道減重會造成很多身體毛病,所以我非常想要。

但是我透過飲食改變方法,讓我成功的瘦下9公斤左右。

但是人永遠都是不滿足的,哈..

所以我想要在瘦點瘦點啦!!

下面那張照片是轉自別人的圖片...

因為她的雙腳是我的夢想,我也要變的跟她一樣有雙纖細的雙腳ㄚ!!!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點才行,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唷!!

所以瘦下9公斤真的太少了,還得加油...

所以減重的朋友們一起加油打氣唷!!

讓我們也轉變為正妹...


然而想跟我一樣加入減重的朋友,

可以問我如何改變飲食的,

如何瘦下來不會有副作用。




連絡信箱:
youo508@gmail.com

我會很樂意與大家分享的。



重點是,你必須是非常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