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最近再網路新聞看到這一則新聞,

真的很令人意外。

因為辜仲立是一個很有名氣的商業成功者,

他最近改變了以往的減重方式-計算熱量&運動方式,

從每天飲食做了改變..

跟我們一樣選擇了早晚餐喝奶昔、中午正餐食用,

還有減重的好伙伴--就是多喝水(每天大約6000cc左右的水),


哇!!

難怪他的成果非常的棒,



3週就瘦了5公斤捏!!



看來他非常的認真使用,不偷吃...

才有這麼好的效果。

哈..

真的對我們減重人來說最佳的榜樣捏!!

因為我雖然在減重,但是我又偷吃偷吃啦!! ><'

真是愛吃鬼的我...

我要朝他看齊了啦~!

加油..

看來過不久會再商業周刊or新聞上面看到瘦身成功變成大帥哥的辜仲立了...

給他加油加油....




所以有人想跟他一樣,3週瘦5公斤嗎??

可以問我問我,我也可以幫助你們的唷!!!

興趣者內洽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